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举办“全面落实两孩政策”宣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8-30 17:28:1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切实做好“全面两孩”政策宣传工作,准确解读“全面两孩”生育政策,宣传普及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优生优育知识,8月26日下午,乌中旗卫计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全旗实施全面落实两孩政策培训班,旗卫计局局长刘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苏木镇场分管计生工作的领导、计生办主任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旗党校王建宇老师进行宣讲。在培训班上,旗党校王建宇老师就“全面两孩”政策实施的背景和意义、新修订的《内蒙古自治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修改的主要内容、及全面二孩政策对人口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两孩政策宣传,熟练掌握政策内容,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利用微信、QQ等多种方式,深入群众中开展新政策的广泛宣传,计生专干要特别做好入户走访面对面宣传工作,为新政策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广大育龄妇女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