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8-25 17:42: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按照乌中旗卫计局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安排,8月19日下午,旗卫计局副局长杜耘到“两学一做”联系点旗蒙中医医院,为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开展“两学一做” 服务人民健康》专题党课。

杜耘副局长结合个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和旗蒙中医医院实际,紧紧围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杜耘副局长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旗蒙中医医院要加强对医务人员医德医风教育,切实解决行业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活动,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思想道德水平和依法执业意识,全面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蒙中医特色,切实维护患者切身利益,集思广益、团结一致,共同推动我旗蒙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刘海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