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召开全旗创建计划生育“新国优”暨计划生育目标管理检查验收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8-31 14:45:4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8月26日下午,乌中旗卫计局召开全旗创建计划生育“新国优”暨计划生育目标管理检查验收部署动员大会,旗卫计局局长刘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安排部署“新国优”创建工作。旗卫计局分管领导、各苏木镇分管计生工作的领导、计生办主任、局机关相关股室长及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旗卫计局局长刘健在部署动员会上强调,“新国优”创建工作是硬指标、硬任务,我们的目的就是要借助这一重要抓手、这一目标任务进一步推动我旗计划生育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同时就如何做好“新国优”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充分认识创建“新国优”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严格工作措施,按照评估指标,逐项分解细化,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计生专干要做好入户走访摸底排查工作,确保基础信息真实有效;四是齐抓共建,通力协作,力争打赢创建“新国优”这一攻坚战。

动员会上,局分管领导还详细解读了《“新国优”创建活动评估细则(2016版),并对近期计生重点工作和目标管理检查验收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常玉红、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