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观看护理题材电视连续剧《天使的微笑》

发布时间:2016-08-25 15:15:0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抓好系统医护人员医德医风教育,提高广大医护人员职业道德修养,8月19日至25日,乌拉特中旗卫计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和网络,观看了护理题材电视连续剧《天使的微笑》。

《天使的微笑》是国内首部全景展现医护行业工作生活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是在当今社会医患关系紧张、医护极端事件频发的社会现状大背景下,真实全景展现医护工作者繁忙工作及生活情感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该剧全场景真实的还原了医院工作环境及棘手的医疗护理事件,真情讲述了几个九零后实习护士从初入职场的青涩到饱经磨砺走向成熟的心路历程,是一部充满了正能量的励志片。

广大医护人员观看电视连续剧《天使的微笑》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剧中护士为榜样,加强护患沟通,为患者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提高患者的满意度,为构建新时期和谐的护患关系,推动我旗护理事业健康和谐发展,展现卫计系统新形象,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常玉红、李俊英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