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社区医院开展“慢性病预防知识”健康教育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20:18:08  来源:邬瑞

为进一步普及居民慢性病健康知识,营造居民参与健康行动的良好氛围,打造健康社区。2024年2月27日,五原县社区医院在植物园广场开展了慢性病预防知识的咨询活动。

81a36e1e20cf56a6f2ad242e524972af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活动现场,社区医院的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加活动的居民讲解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等慢疾病的症状、并发症、危害及预防知识,并叮嘱居民各种日常注意事项,提出合理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等,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拓展居民群众健康知识,为预防和治疗慢性病、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此次咨询活动有50余人参加,发放慢性病知识宣传资料6种3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帮助居民加强自我保健知识,防患于未然,提高慢性病病人的生活质量和保健意识,为慢性病防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赢得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