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健委组织召开2024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2-22 17:46:07  来源:武晋如

2月22日,五原县卫健委组织召开2024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靖宇、委基层卫生股、各县直医院、社区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962d9b8043d6eaed5397b64792a69aff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上,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靖宇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要做实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准确把握项目政策,准确了解绩效评价过程,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规范开展、有效落实各类服务项目。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列出清单,梳理问题,查一查问题根源,找一找薄弱环节,建立台账、对账销号,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切实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积极履职尽责,确保2024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评价取得好成绩。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居民健康档案管理、慢病患者健康管理、项目资金使用和管理、蒙中医药、儿童及孕产妇保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授课。参会人员认真聆听、虚心请教,切实提高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会有效提高了五原县卫健委基层公卫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也为全县今后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