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锦旗映初心 医患见真情

发布时间:2024-02-27 20:22:02  来源:王哲

近日,五原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一科收到患者家属送来一面印着“医德高尚暖人心,关心患者如亲人”的锦旗。

674b6a036e8e3f676fd0fba3b3c31015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患者连某突发心肌梗塞,到五原县人民医院心内科就诊治疗,在王栋医生尽心尽力的诊治和科室护理团队专业细致的护理下,患者的病情很快得到缓解。出院当天,患者家属送来锦旗,对五原县人民医院心内科王栋医生的精湛医术,精心的诊疗以及全体医务人员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

每一面锦旗背后都饱含着医护人员的付出和患者的信任,它不仅承载了患者及其家属深深的感激之情,更是对他们精湛医术、优质服务的高度认可,激励着全体医护人员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守护每一个宝贵的生命。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