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迎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考核 — 五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20:24:08  来源:武晋如

2月27日,为迎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考核,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水平,五原县卫健委对全县各医疗卫生机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监督检查。

70fe87e6adeb492164fcd6dbb28b888b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采用查阅资料、核查档案、现场指导的方式进行,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直面问题的原则,对居民健康档案管理、慢病患者健康管理、组织管理、项目资金使用和管理、蒙中医药、儿童及孕产妇保健、绩效目标落实情况、重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执行情况及效果、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落实情况等几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

其中,重点针对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服务的真实性、规范性、满意度、知晓率等方面进行检查。最后,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进一步厘清了五原县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薄弱环节,为规范和推动五原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科学、规范、真实、有效的开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为更好的迎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考核评价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