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社区医院组织开展清雪除冰暖民心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群众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2 17:44:06  来源:杨培

为深入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2月21日,五原县隆兴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干部职工开展清雪除冰暖民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bec91da39b256d8656ef7535fcb2babd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大家不畏严寒,纷纷拿起扫把、铁锹等工具,全力投入到铲雪除冰工作中。大家齐心协力,铲的铲、扫的扫,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道路积雪得到了清除、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道路畅通,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组织始终在身边。

通过此次活动,五原县隆兴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五原县隆兴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面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