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开展全县城乡扫雪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2 17:42:32  来源:全佳乐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2024年2月21日农历新春的第一场雪,把五原县妆点成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风景美丽如画。然而街面上却像是按下了“慢”键,路人、车辆行驶缓慢,路面积雪不除,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存在安全隐患。为保障道路通畅,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爱卫办出台《关于全县开展城乡环境扫雪活动的通知》(〔2024〕6号)文件,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各包联单位积极响应号召,按照扫雪责任区任务分解表,将各自辖区内的积雪清扫干净。

cbf4408d5a616492b1fc5057e11d051c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在扫雪除冰过程中,大家不畏寒冷,争先恐后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积极清理道路积雪。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被积雪掩盖的路面变得清晰,群众出行方便了,周边环境整洁了,车辆和行人更加安全了。

清冰雪,暖民心。此次活动大大方便行人车辆安全出行,用“小行动”保障“大民生”,以实际行动折射出温暖人心的力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