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隆兴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4-02-07 19:52:07  来源:张朋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2月7日上午,五原县隆兴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96f987ad972931989ffedbfd4bfea647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以加强安全生产为主线,结合多起特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分析,深刻阐述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必要性,唤起了干部职工对安全的重视,对生命的珍惜,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 ”。

通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使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