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人民医院春节前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巡查,强化安全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19:54:53  来源:杨纯宇

为确保春节期间患者和医护人员的安全和医院的稳定运行,五原县人民医院高建文副院长带领总务科相关人员对全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巡查,并组织职工观看安全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e200db7c9ff37d86ce9ae437a323065f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巡查过程中重点检查医院重点区域、病房环境的安全防护措施,详细检查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及消防设施设备的运行状况,同时对现场医务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及应急处置流程的实地考核,旨在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实施疏散和救援。

 高院长着重强调了将安全生产作为首要任务,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尤其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用水用电安全巡查,保证消防通道时刻畅通无阻。安全生产是保障医院正常运营、维护患者生命安全与健康权益的基础防线,任何细小环节都不得有丝毫松懈。

 按照上级部门指示要求,五原县人民医院总务科组织职工观看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使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于生活与工作中安全意识重要性的认知。

 平安是每个人心中关注的焦点,面对安全隐患来源的多样性和防不胜防的特性,我们唯有不断加强安全教育,时刻保持着警惕性,从小事做起,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才能共同构建美好的未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