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健委开展春节“走基层、送温暖”关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20:00:54  来源:张万军

新年送温暖,真情暖民心。2月6日,五原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永利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困难党员、留守儿童和老人以及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

在走访过程中,付永利同志与退休干部、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卫健系统今后的发展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卫生健康事业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4989729f3d4029b1c0d2b16e42629307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在慰问留守儿童和老人及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时,付永利同志预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同时强调,卫健系统要深入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活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常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困难群体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精准施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困难自立自强。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和家庭的关怀关爱,也为他们欢度佳节提供了物质保障和精神慰藉,下一步,卫健委党组及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更多更大的努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