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23:19:41  来源:刘俊

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成效,根据主题教育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五原县人民医院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康瑞德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image.png

会前,党员干部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通过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

首先,支部书记李喜云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成员作了检视剖析,从党的理论学习情况、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个人问题进行认真查摆,深刻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推进自我革命、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

 其后,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大家也表示将积极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大家坦诚相待,敢于揭短亮丑,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真正做到了“真刀真枪”地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康瑞德同志对会议作出点评并讲话,这次会议前期工作准备充分,2024年要把党建结合到业务当中,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喜云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并强调,全体党员要运用和巩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成果,找差距补短板,凝心聚力促发展。继续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堡垒作用,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推动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五原县人民医院 刘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