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守护健康安全,妇幼与您同在

发布时间:2021-06-23 09:22:59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入科室、深入临床、深入群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就诊的获得感。为了更好的保障母婴安全,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应伽雅瑜伽馆邀请,为前来参加本次户外瑜伽活动的30名孕产妇们开展健康宣讲及义诊活动。本次活动以优美的瑜伽开场!

诚邀五原县妇幼保健院高银凤院长上台为大家讲解孕期保健知识及产检的重要性,防止发生妊娠并发症或者合并症,早发现,早治疗。活动中间,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护士长赵巧玲为大家讲解孕期运动的好处及注意事项。

孕期瑜伽可使孕妇的肌肉韧性增加,还可调节孕妇的心理状态,缓解孕期紧张焦虑以及易怒的情绪,可提高孕妇的平衡能力,帮助孕妇很好的控制呼吸,对孕妇的生产也有一定的帮助,还可促进孕妇产后身材的恢复,不过孕妇瑜伽一定要量力而行。

此次活动中,医护人员对孕妈妈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讲解及相应的指导,为孕妈妈们测量血压及血糖,听胎心。通过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张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