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情系新冠疫苗接种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1-06-22 08:42:37

“你们幸苦了!”2021年6月21日,五原县天吉泰镇镇长张翼飞代表镇政府及天吉泰镇润之源小分子碳肥基地负责人,前来慰问天吉泰镇中心卫生院全体员工,看望了疫苗接种现场工作人员。并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带来大家都喜欢的慰问品。

此次得到了张翼飞镇长及天吉泰镇润绿之源小分子碳肥基地的肯定,让我们感到十分温暖,也是对医护人员工作的最好的激励。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天吉泰卫生院郭斌院长及全体员工将会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为筑牢群体免疫屏障添砖加瓦。天吉泰在中心卫生院会继续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在此天吉泰镇中心卫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五原县天吉泰镇中心卫生院  计丽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