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走进高级职业中学开展“心肺复苏”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09:16:52

为了让群众更多、更详细的了解院前急救的重要性,为挽救身边群众的生命争取宝贵的时间, 6月1日,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应邀到旧城社区为五原县高级职业学校护理学专业学生和社区居民开展“心肺复苏理论宣讲和实践操作"培训活动。


 

    培训中,妇幼保健院院护理人员为学生及居民详细讲解遇到突发状况,判定开展心肺复苏的时机,并现场示范如何调整体位、打开气道,人工呼吸及胸外心脏按压的频率、深度等。现场的学生们认真细致的观察着老师的示范动作并进行了实操演练,旁边的居民们也跃跃欲试。大家通过亲自操作人体模型,进一步掌握了心肺复苏操作技能。

    心肺复苏培训结束后,护理人员还为学生们演示了正确穿脱防护服,让她们知道在疫情来临的时候,如何更好的保护别人、保护自己!

这次现场教学培训让高级职业学校的学生们更深刻的体会到掌握心肺复苏术是一名医学生的必备技能,也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白衣天使坚定了信心。(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张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