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关爱特殊儿童,爱与温暖同行”五原县妇幼保健院联合蒙古族学校开展“三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09:19:03

梁启超老先生曾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努力让所有儿童都能拥有美好灿烂的明天,是全社会的共同期盼。孩子们眼中有光、心中有梦,民族才有希望,国家才有未来。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特殊儿童,他们更需要得到社会的关注和关爱。蒙古族学校为这些孩子们提供了温馨的学习环境,让他们与普通孩子们一样,共同享受校园乐趣。为了让孩子们能感受到来自社会温暖与爱,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五原县妇幼保健院以庆祝”六一“儿童节为契机,与蒙古族学校联合开展“关爱特殊儿童、爱与温暖同行”主题活动,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让孩子们过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来到孩子们身边,妇幼保健院的美小护们送上了充满童趣的舞蹈,并以手语舞的形式,教孩子们正确的洗手方法,让孩子们远离病毒的侵扰,孩子们和护士姐姐一起愉快的学习七步洗手法。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全社会各界人士努力为这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关心和支持特殊儿童的发展,用无私的爱心,为孩子们打造健康成长的乐园。


 

王红梅书记及党员代表们为孩子们送上了爱心书包,希望孩子们能在蒙古族学校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童年。收到漂亮的新书包后,孩子们的眼睛亮晶晶的,激动的抱在怀里,久久舍不得放下。一段舞蹈、一个书包,让孩子们感受到一份浓浓的关爱,让他们在爱与温暖中快乐的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对特殊儿童生活和学习的基本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营造尊重、关爱特殊儿童的和谐环境增添了一份力量。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开展“三同”活动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同“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化、实效化,让特殊儿童得到一份份来自白衣天使的爱。(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张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