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五原县隆镇社区医院健康教育知识讲座走进兴隆社区

发布时间:2021-05-25 09:50:26

为增强辖区居民的控烟意识,维护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了解,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社区环境,五原县社区医院组织辖区居民群众在兴隆社区活动室开展控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社区医院林飞云医生向大家讲解烟草对人体、家人和环境所造成的危害,让更多居民群众了解吸烟有害健康以及控烟的重要性。同时还向居民们介绍了创建无烟环境的好处等相关健康知识,并号召居民们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吸或少吸烟,远离香烟的危害,倡导居民把更多的健康知识转变为健康行为,提高生命质量,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讲座结束后,林大夫为居民测量血压,并耐心的讲解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现场居民积极热情互动,林大夫的讲座得到了一致好评。居民们对这样的健康讲座很感兴趣,既能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又能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并希望今后多开展健康讲座供大家学习。本次讲座共40人参加,发放宣传资料6种,共计240份,发放礼品40份。

通过这次控烟健康知识讲座,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了解到吸烟的危害,深刻理解到控烟的重要意义。(五原县隆镇社区医院 潘佳悦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