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接种新冠疫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09:49:39

   5月24日,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王红梅及负责疫苗接种武文霞副院长带领医院党员助力新冠疫苗接种的志愿者活动之中 ,为缓解医院接种疫苗工作的压力,保证接种良好秩序,党员们积极投入到疫苗接种志愿服务中,并亲自接种了疫苗,为疫苗接种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 。

  由于参加接种的人数比较多,医院此次疫苗接种任务重,压力较大,为此,党员志愿者在王红梅书记和武文霞副院长的安排部署下分成四组,分别负责接待和指引、核实和登记接种者信息、维持接种现场秩序以及为留观室人员提供志愿服务等,通过志愿者积极有序的引导,及时有效的疏散了人员聚集情况,为接种疫苗工作提供了环境保障,大大提升了医护人员接种的工作效率。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行动,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党员干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王义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