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巩固国家卫生县创建成果---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验收

发布时间:2023-12-12 14:30:24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9月12日,扎鲁特旗爱国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王彩杰在旗卫健委主任樊向云、旗疾控中心主任高俊、旗卫健委医政股干部王婷的陪同下到我院进行国家卫生县城复审验收检查,院长郭强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12-12.png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预检分诊处、产科门诊、健康教育宣传栏、公共区域禁烟标识等,并详细查阅了母婴安全五项制度和妇幼健康管理等资料,就资料内容与妇幼科主任高润娥进行了交流,对加强孕产妇管理和产后随访提出了指导意见。

12-12.png

保健院将巩固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列入重点工作进行管理,充分利用门诊宣传屏、健康宣教进社区等方式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增强辖区居民爱国卫生意识,做到共创共建共享。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陈丽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