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落实妇幼健康督导 筑牢母婴安全屏障--巴彦淖尔市卫健委莅临乌前旗妇幼保健院督导调研妇幼保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2 14:46:42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8月22日上午,巴彦淖尔市妇幼保健计划服务中心主任魏慧荣一行莅临我院对妇幼保健工作进行督导调研。旗卫健委妇幼股股长吕沛轩及保健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围绕:2023妇幼保健院两癌筛查项目筛查工作进展和质量控制情况;推动《消除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开展情况;2023年妇幼工作重点监测指标完成情况等进行检查督导。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督导,并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指导意见。 

12-12-1.png

本次督导严格细致,既是一次检查,更是一次专业指导,通过此次督导质控,进一步夯实了母婴安全保障和妇幼健康项目管理工作,规范了妇幼健康服务流程。我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助推妇幼健康服务及母婴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全旗妇女儿童身心健康保驾护航,筑牢我旗母婴安全屏障。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陈丽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