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 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乌拉特前旗卫健系统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2 16:27:12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6月16日下午,乌拉特前旗卫健委组织召开“乌拉特前旗卫健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深刻教训,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委机关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机构班子成员参会,旗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长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31212162650.png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信念,笃行不怠。要时刻保持正确的价值取向,筑牢思想根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之舵,提高政治“三力”,忠诚于党的伟大事业;二要敬畏党纪,严守纪律。要做深做实廉洁教育,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纪律规矩意识,在面对心浮气躁的社会环境时,始终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坚决不能被围猎和诱惑,以工作实绩赢得群众的尊重;三要以案示警,汲取教训。全系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严格遵守《九项准则》《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规范用权、廉洁用权。这次的警示教育给全系统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实实在在的廉政教育课,鲜活生动的案例、殷切真诚的提醒、深刻入脑的鞭策,让党员干部灵魂深处大受触动,时时给党员干部提提醒、敲敲钟,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微信图片_20231212162912.png

最后,参会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为自己装上廉洁“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在“廉动力”的加持下,切实履行廉洁从业各项要求,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推动全旗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

                                  2023年6月16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