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自查自纠不马虎、全力以赴共落实 --旗卫健委爱卫领导小组来旗妇幼保健院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12 15:35:03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为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确保各环节工作精确落到实处,7月12日上午,旗卫健委副主任斯琴、爱卫办主任张栋梁等一行来到我院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县督导检查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周翠莲、感控科主任贾悦彤、宣教科主任包海博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爱卫工作的落实情况,在全面检视、不留死角的基础上,结合常态化工作,对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督导我院严格按照《健康县区评估细则(试行)》的要求,全力做好迎检复审工作。

12-12.png

国家卫生县城荣誉称号,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发展建设水平和文明程度,巩固国家卫生县称号,是发展之需更是民生之要。作为一家县级医疗单位,不仅是创卫工作的排头兵更是巩固者,为此全院上下早已统一了思想,将爱卫工作融入医院常态化管理,完善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将每一次的督导检查都当作迎检复审去准备,虚心接受意见、不断躬身自省,对照《健康县区评估细则(试行)》要求,加大整改力度、落实整改责任、完善整改措施,全力推动我旗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的顺利进行,努力将乌拉特前旗建设成为人民群众宜居乐住的健康城、幸福城。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陈丽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