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石榴结籽心连心 民族团结心向党” —乌拉特前旗卫健系统参加全旗“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2 15:36:41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5日,乌拉特前旗卫健系统参加全旗“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启动仪式,开展民族理论政策宣传和健康义诊活动。

 657393d82edd462fc800061c5b4418d.jpg

活动现场,卫健系统疾控中心、卫健执法大队及各医院医务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发放各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宣传和健康科普宣传资料,开展健康咨询服务,引导群众科学就医,重视健康。以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教育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脑入心、铸入灵魂。

 

图片1.png


图片4.png

下一步,卫健系统将全面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以本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全系统干部职工民族政策教育,发挥行业特色,提供让群众满意的健康义诊、咨询服务,切实做深做细做实民族团结进步的各项工作,推动全旗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蓬勃发展,积极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环境,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做出贡献。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