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16:38:12

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义诊活动

5月11日上午,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党总支的指引下,组织医务人员在林海公园开展“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主题义诊活动。

1683794215107523.jpg

活动现场,医院选派来自护理部、急救中心、重症医学科(ICU)、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神经内科、儿科、骨科二病区、发展部、宣教科的医务人员组成义诊小组,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认真问诊、仔细查体,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答疑解惑。并现场讲解心肺复苏知识,使用模拟人实施心肺复苏抢救操作演示,认真规范每位参与者的操作细节。

21.jpg

同时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引导群众树立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科学理念,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300余名,发放健康手册5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也积极发挥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宣教科董旭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