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突发昏迷患者多学科抢救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3-04-28 18:03:06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突发昏迷患者

多学科抢救应急演练

4月27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突发昏迷患者多学科抢救应急演练。急救中心主任王帅任总指挥,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质控科、急救中心医务人员及相关科室参加演练。

1682676127129194.jpg

演练设定:患者,男性,69岁,退休工人,打麻将时突发昏迷半小时伴恶心呕吐2次,小便失禁,家属送至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接诊后,医护人员迅速监测生命体征、吸氧、测量血糖、建立静脉通路、执行口头医嘱并记录、心肺复苏、机械通气、电除颤、安抚患者及家属、观察病情,并请心内科会诊。整个演练过程,人员职责明确、分工合理、操作熟练,急救物品、器材准备充分,医护之间配合默契,急救技能操作熟练,高效完成了应急预案。

演练结束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演练过程进行了回顾和分析,肯定了科室医护人员的应急意识和临场应急能力,并指出演练中存在的不足。此次演练大家受益匪浅,提升了医护人员对疾病的应急能力和医疗救治水平,为保障患者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宣教科董旭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