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市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专项督导评估组督查我院语言文字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2 18:32:13

市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专项督导

评估组督查我院语言文字工作

 

5月11日下午15时,巴彦淖尔市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专项督导评估组一行4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会议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书记谭端阳以及院办、宣教科、医务科、护理部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3022.JPG

     会上,督导评估组听取了谭端阳副书记关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通用语言文字工作的汇报。谭书记从强化组织建设、加强宣传、推广普通话、规范文书用字和各类标识等方面进行系统汇报。她指出,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医院把语言文字规范化意识和规范化标准贯穿于医院的日常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督导评估组专家对医院语言文字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医院提高政治站位,把语言文字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

       会后,督导评估组专家对医院语言文字工作档案进行了检查,并对医院工作中用语用字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指导,为医院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院办赵宇博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