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6 16:34:58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

4月25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旭飞,党总支副书记谭端阳,副院长史永平、李彩凤、杨国梁、乔强,副主任科员杨双桥出席并参加会议。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约200人参会。会议由质控科主任底建成主持。

 1682497969126547.jpg

会上,质控科、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药剂科、输血科、病案室七大专业委员会分别汇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季度工作计划。


张院长充分肯定了医院第一季度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委员会成员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发挥委员职能,认真分析医院运行与发展中的优势指标和弱势指标,查找不足或短板的解决方案,讨论、决策可行的整改措施。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守土有责、恪守规矩,严把质量关、严守行风底线、严格落实医疗制度,把人文精神贯穿始终,不触碰法律红线、不逾越行风底线,保障医疗安全,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水平,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全院深刻认识到了医院质量与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调优结构、管控成本、提质增效的意识,对保障医疗安全起到积极作用,推动医院向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宣教科董旭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