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开展 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3-05-05 17:39:13

为切实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院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4月24日下午,我院邀请乌拉特前旗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开展消防安全灭火演练,全院部分科室职工、安保、保洁人员参加了演练。

微信图片_20230425101107.jpg

本次演练目的是要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将安全培训教育工作做实、做细,为患者提供安全的就诊环境。

演练正式开始后,大队宣传人员首先详细讲解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灭火原理以及灭火器、防护面罩的使用方法,并让每位职工进行现场操作。

在宣传人员的细心指导下,医护人员们轮番上阵体验灭火,并成功将明火扑灭。职工们熟悉流程,便可以迅速高效地控制事故进展,确保医院财产和人员的生命安全,演练达到了预期目标。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报送  李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