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医保基金监管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15:43:57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4月21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组织发展部、中医科、消化内科、康复医学科等相关科室医务人员,联合医保局深入明安镇开展医保基金监管宣传义诊活动,副院长杨国梁带队。旨在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宣传,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进一步引导大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1 (1).jpg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量血压、答疑解惑,针对大家的个人情况给出了健康教育指导。同时,讲解了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和合理规范用药等常识,积极发放医保政策宣传折页,并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参与的群众讲解医保政策。当天,共服务群众近100名。

1 (3).jpg

通过开展此类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强化了公众的法制意识,有力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营造了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义诊,将优质的医疗服务带到群众家门口,积极履行了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获得了前来就诊群众的一致好评。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