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开展“护理延伸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09:01:52

为进一步拓展优质护理服务内涵,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4月18日,由护理部主任黄杰带队,组织手术室、脑病科、治未病、康复科、门诊部护理人员,邀请质控科主任、主任医师李永忠一行10余名医护人员赴新民社区丽景新城开展“护理延伸服务”进社区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0103829.jpg

优质护理服务延伸到社区,是让护理工作更加贴近患者的重要途径,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先后为居民们进行急诊、急救技能讲座,检测血糖、血压,运用中医适宜技术耳穴压豆、肩颈按摩治疗疾病,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给予针对性的护理康复指导及科普宣教,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社区领导对我院医护人员的送健康、送服务活动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医院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专业护理知识能够进入社区,更好地服务于群众。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报送  李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