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3 15:41:24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4月22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项工作会议。副院长史永平、李彩凤出席会议,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第三方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2095913.jpg

会上,副院长史永平要求各科室、部门务必吸取“4.18北京长峰医院火灾”的深刻教训,将安全放到首要位置,将工作做到实处、细处。他称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尤其是医疗机构,要时时刻刻把消防安全挂在心上,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和懈怠,并就全院消防安全督查和消防演练等具体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医院各科室要立即开展一次无死角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医院将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分类整理,明确科室、明确人员、明确时限,逐条整改。同时做好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和演练,提升应急防范和处理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422092809.jpg

副院长李彩凤强调,全院职工务必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规定,努力创造安全的就医环境,确保患者安全。落实好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处理,配合防范。

会上,对保卫科的网格化管理、日巡查,总务处的片区管理、周巡查,第三方物业公司的环境卫生和环境安全还提出了明确要求。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