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2023年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 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1 10:32:56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3月20日,乌拉特前旗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股级以上干部,旗直各医院主要领导、党务工作分管领导,疾控中心、执法大队主要领导,苏木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共50余人参会。会议由卫健委机关党委成员、副主任高峰主持,旗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长王艳出席会议。

1679366159255.jpg

会上,卫健委机关党委成员、副主任高峰传达学习了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政府副旗长邢昊东同志关于召开2023年全旗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重要指示批示。

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卫华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旗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中蒙医药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23年中(蒙)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梳理任务内容,突出重点工作,组织做好全国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认真做好旗中蒙医院等级复审创建工作;全力做好中医药(蒙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等重点项目,要进一步健全体系机制,提升能力水平,促进科技创新,做好中(蒙)西医结合,弘扬优秀文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不断开创中医药(蒙医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旗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长王艳同志总结回顾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主任樊向云全面回顾了2022年卫生健康、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指出,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谋划和推进今后一个时期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之年,系统上下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旗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推动健康乌拉特前旗建设、促进中医药(蒙医药)事业发展、全面提升卫生健康工作保障水平等八项重点任务,团结奋进、真抓实干,以时不我待、踔厉奋发的良好状态,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徐慧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