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博爱医院召开2023年院内感染及春节传染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10:47:08  来源:乌拉特前旗博爱医院

为加强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根据目前我国传染病流行形势及国家对常态化院感防控要求,近期,博爱医院召开了院内感染及春节传染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全体院感防控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新冠病毒感染及其他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

院长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医院始终对感控及传染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但是春季传染病如流感、诺如病毒感染呈局部散发状态,全院一定要做好当前院感及传染病的防控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包括医院感控在内的生产安全、医疗安全各项措施,持续提升我院医疗服务质量,保障医院安全有序的运行。

 乌拉特前旗博爱医院  王俊仙审核

    张娜齐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