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参加 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10:35:57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3月10日,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参加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旗直医疗机构、疾控中心、执法大队班子成员以及卫健委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会。

1679366456899.jpg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飞云同志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市委五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政府副市长任逸群同志对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批示精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丽春同志就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发言讲话。

市卫健委主任段瑞敏同志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并对卫健系统2023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提升公共卫生能力、优化扩容医疗资源配置、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加强重点人群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以及健康巴彦淖尔建设等九项工作任务。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徐正挺同志围绕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发言,就抓好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切实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作出安排部署。

乌拉特前旗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围绕讲话中的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分解任务、按时有效推动工作落实细落实,不折不扣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徐慧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