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疾控中心开展 “健康饮水 健康你我”进社区及校园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10:39:21  来源:乌拉特前旗疾控中心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开展2023年环境健康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向公众普及健康饮用水科学知识,提高公众对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的认知水平,3月 14日下午,乌拉特前旗疾控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到社区及学校开展以“健康饮水,健康你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679366708008.jpg1679366726589.jpg

活动以“饮水标准与健康”为主体宣传健康饮水科普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饮水标准与健康的相关资料300份,宣传册200册,参与互动师生约300余人。除了现场宣传科普饮水健康知识外还动员学生积极参加“环境健康杯”以“健康饮水,健康你我”为主题的征文和绘画比赛、演讲比赛等宣传活动,向公众普及饮用水标准与健康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学生对饮用水标准的相关知识,日常生活中科学认识饮用水,提高饮用水卫生安全意识,养成健康饮水的良好习惯。

 

乌拉特前旗疾控中心孙彤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