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内蒙古自治区第二督导组到我院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9 16:37:17

内蒙古自治区第二督导组到我院督导检查

1月1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监督局局长李雪峰、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保障中心科长薛善刚、李云一行莅临我院督导检查。检查组由巴彦淖尔市政府副秘书长薛飞、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高伍良、卫生健康委员会监督科科长王建军、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队长唐永祥,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邢昊东、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樊向云、副主任高峰、西小召镇副镇长杨镇及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旭飞、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李雪峰局长一行现场听取了医院现阶段医院运行、医疗救治、药品及医疗储备等相关工作汇报,先后到门诊大厅、门诊、急诊、重症医学科、呼吸内科等科室实地查看并与患者和患者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患者就医相关情况。李雪峰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春节期间重症救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大家积极应对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加快周转,提高病床使用率,尤其春节期间,加强医疗救治能力、储备足够的医疗救治药品。他强调,一定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新阶段任务的艰巨性、复杂性,关心爱护医务人员,科学合理排班,确保后备救治力量,保证重症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张院长表示,我院将继续加强实施“乙类乙管”后优化新冠病毒感染患者救治流程,全力应对疫情波峰冲击,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确保有序转段,平稳渡峰,保障全旗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宣教科全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