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政府、乌拉特前旗红十字会春节前夕慰问我院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19 17:24:01

 

乌拉特前旗人民政府、乌拉特前旗红十字会春节前夕慰问我院一线医务人员

1月19日,旗政府副旗长邢昊东、旗红十字会会长石红兰一行在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樊向云、副主任高峰、西小召镇副镇长杨镇等领导的陪同下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到我院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并向我院全体职工送来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邢昊东副旗长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我院春节期间现阶段医院运行、医疗救治、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医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邢昊东副旗长一行代表旗委、旗政府向医务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在过去一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无惧感染风险,恪尽职守,用医者大爱守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彰显了白衣战士的使命与担当。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的阶段,医护人员依然坚守岗位,连续奋战,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为百姓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希望医院一如既往做好春节期间医疗安全工作,特别是急危重症患者医疗救治,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旭飞代表全院干部职工感谢上级领导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春节期间,全院干部职工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障工作。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宣教科全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