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邢昊东一行春节前慰问我院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19 15:57:57

1月19日下午,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邢昊东,在旗卫健委主任樊向云,副主任刘卫华的陪同下,来到我院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向大家献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表达了旗委、政府对一线医务人员的感谢和关爱。院长高文、副院长武建伟代表医院参加慰问。

慰问中,邢昊东副旗长一行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接诊情况、医疗救治、医疗资源储备等相关情况,并代表旗委、政府对辛苦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院长高文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领导们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医院将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做好春节期间患者就诊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群众就诊更安全、更便捷,为全旗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医疗保障。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报送  李娜投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