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公园的健康驿站推出免费健康监测服务

发布时间:2023-01-18 12:43:42  来源: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近日,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设立在林海公园东门的健康驿站推出新的惠民服务,把日常健康监测送到居民身边。

1674017134186.jpg

位于林海公园东门的健康驿站对于常在公园锻炼身体的群众并不陌生,早在2022年12月份新冠病毒传播高峰期,为方便群众,旗妇幼保健院利用健康驿站,向居民出售预防和治疗新冠病毒的中药汤剂,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为了将健康服务延续下去,近日,旗妇幼保健院在健康驿站新推出了健康咨询、血压、血糖检测等服务内容,每天来公园的群众在锻炼身体之余,还可以顺道做个健康监测。

当下,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强壮身体得到越来越多群众的重视,随之而来的便是群众对医疗资源的需求和关注。旗妇幼保健院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将医疗服务靠前设置,延伸至社区、群众身边,将最基本的健康监测,送到群众目之所及处,帮助他们随时监测、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避免群众因为一些轻微状况来回奔波于医院之间,同时也减少了挤占医疗资源的情况。

温馨的小屋、贴心的服务、及时的诊疗,让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也为医疗服务提高了“温度”。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乌拉特前旗融媒体中心  陈丽敏 刘燕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