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迎新春送温暖|乌拉特前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邢昊东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发布时间:2023-01-18 12:49:52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旗计生协会会长邢昊东带领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旗计生协会有关负责人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健康爱心包,表达节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1674017545491.jpg1674017575536.jpg

旗卫健委主任、旗计生协会副会长樊向云仔细嘱咐老人如何正确用药,常洗手、少聚集,出门注意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提醒他们注意室内开窗通风和用电用气安全,并向他们宣传有关特殊家庭的优惠政策。

1674017523765.jpg1674017319111318.jpg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慰问了计生特殊家庭成员178人,共发放慰问金和爱心健康包12.27万元。通过慰问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不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送到了他们身边,也用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计生特殊家庭的心,把群众与政府的心连在了一起。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徐慧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