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尽职尽责 勇于担当| 巴彦淖尔市纪委监委留置保障中心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01-18 09:42:00  来源: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为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安全防范工作,认真落实安全文明办案保障机制,巴彦淖尔市纪委监委留置保障中心向妇幼保健院申请了医护保障协助。

2022年9月19日医院派出两名医务人员协助巴彦淖尔市纪委监委留置保障中心执行日常医疗保障任务,在派驻期间碰上疫情,两位医务人员在承担本职医疗保障任务外,主动参与到留置中心的新冠疫情防控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出色的完成了留置中心核酸采集、日常体检、药品发放等工作,确保了留置中心的审查和监察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展示了医院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坚定信念和优秀品德。

医疗协助期间两位同志以自己过硬的技术水平、严谨的医疗态度和极强的大局意识赢得了留置中心的高度称赞。2022年12月医院接到了巴彦淖尔市纪委监委留置保障中心发来的嘉奖信,信中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两位同志在医疗协助期间的工作。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尤其榜样就在我们身边,在此院委向全院医务人员发出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统筹医疗资源向呼吸重症倾斜,做好新冠救治应急措施,畅通急救通道,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陈丽敏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