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特邀消化内镜专家来院开展胃肠镜检查治疗40余例

发布时间:2022-09-02 15:35:42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8月27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特邀呼和浩特市肿瘤医院消化内镜专家胡海清教授来院坐诊手术,为40余名胃肠疾病患者答疑解难。

胡教授坐诊 (1).JPG

据了解,呼和浩特市肿瘤医院消化内镜专家胡海清教授是内蒙古自治区知名的消化内镜诊疗专家,她长期从事消化内镜诊疗工作,多项内镜下新技术处于国内及国际领先水平。在我院坐诊两天时间,共完成胃镜检查24例,肠镜检查18例。其中胃镜下内镜治疗7例,其中包括一例食管粘膜下肿物剥离、6例胃多发息肉粘膜切除(一位患者一次性切除46枚息肉)。肠镜下内镜治疗6例,其中一例为粘膜下肿物,大小为2cm,切除难度较高,运用Dual刀标记后,逐层完整剥离,创面钛夹封闭。其余5例均为结肠息肉切除(其中一例为2cm大息肉切除)。目前,所有治疗后患者病情平稳,均未出现术后并发症。

通过专家的引进和消化内镜下诊疗新技术的开展,使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消化内镜诊疗水平由单纯检查提升至多种方法镜下治疗,丰富了内、外科诊疗手段。同时,为医院培养了年轻医师,提升了医院内镜诊疗水平,让患者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三级医院优质的诊疗服务,极大地满足了患者不同的就医需求。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