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巴市卫健委领导一行深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对院前急救进行现场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01 15:39:0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8月31日,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郭淑青一行5人深入我院对院前急救进行现场督查指导。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旭飞和副院长乔强带领医务科、急救中心等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陪同。

市卫健委督查急救分站 (1).JPG市卫健委督查急救分站 (1).JPG

本次督导检查的内容包括急救分站(点)的出车速度、救护车辆运行状况、车辆标识标志、抢救设备及药品配置、出诊人员配置、救护车收费、院前电子病历回填、管理制度等情况。督查组一行通过现场调度、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详细检查。座谈会上,督查组对我院的院前急救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就下一步如何规范全市院前医疗急救工作,加强各急救站(点)的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张旭飞院长在座谈会上表示,针对存在的问题将立行立改,协助完善5个急救分站的规范化建设,并将继续以提高急救队伍素质为抓手,以提升急救能力为目标,充实急救内涵,缩小服务半径,提升院前急救服务工作质量与效率,保障全旗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