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圆满完成等级医院评审第八阶段辅导

发布时间:2022-08-25 17:00:42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圆满完成等级

医院评审第八阶段辅导


       8月24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等级医院评审第八阶段辅导圆满完成,本次辅导特邀上海宏信医管王华、陈妍如、陈飞燕三位老师担任主讲。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科室、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近200人参加。






      第八阶段辅导为期两天,宏信医管三位老师分别对《内蒙古自治区医院评审标准及实施细则》的医疗、药事、院感条文内容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解读,并亲自到相关科室进行现场指导,与科室主任、护士长和相关责任人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及时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在总结反馈会上,王华、陈妍如老师分别对条文导读中存在的问题和走访科室时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总结,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详细说明了本阶段的交办事项。




      此次培训为我院自我管理和健康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医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进等级医院评审工作,健全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提高医院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