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召开质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1 15:32:18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8月31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召开科室质控会议及脑卒中质控会议。医务科、护理部、质控部、急诊科负责人及神经内科部分医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神经内科主任李昭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831175425.jpg

本次会议重点涵盖核心制度执行情况、病案质量管理、合理用药、合理用血、抗生素分级使用情况、用血规范及应急预案、临床路径及单病种管理、医院感染管理、重点患者管理、不良事件管理、会诊制度及如何提高急性缺血性脑卒中静脉溶栓率、优化流程、缩短DNT时间等内容。

质控部主任白云、护理部主任刘芳、医务科主任张丽娟、急诊科副主任王帅分别就各自专业范畴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分析。

神经内科主任李昭、护士长韩彦在总结中强调,科室质控组长要充分履行职责,认真工作,对科室内部工作的质量严格把关,积极配合医院相关部门的各项工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