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逝者如斯 感动长存——血液透析室收到患者锦旗、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7-05 15:46:3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近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收到一封来自患者家属的感谢信和一面锦旗,患者因病情加重已经离世,家属心存感恩的表达了对血液透析室主任杜芳及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之情。

据悉,患者张女士(化名)因病入住血液透析室,期间因病情恶化,非常痛苦,是杜芳主任及医护人员的细心治疗、精心护理以及关心和鼓励,给了患者及家人温暖和希望。


 

信中写道:在我母亲入住血液透析室的近半年来,是您用精湛的医术和耐心的解答,以及全体医护的细心照顾,使我母亲减少了很多病痛,并安详地度过了人生的最后阶段,让我母亲安稳、平静、有尊严的走完了生命的最后一程,您的用心让我们无言以对,不胜感激涕零……

感谢信有些感伤,也让医护人员十分感动,这样的肯定,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当下,显得弥足珍贵。同时也给了全体医护人员重要启示,医学虽有局限性,但人文关怀却是一双看不见的手,能在无形中让人感到温暖。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