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领导一行检查急危重症救治中心大楼施工进度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05 18:19:0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7月5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旭飞携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正在建设中的急危重症救治中心大楼项目现场,在项目部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详细查看施工进度及项目建设情况。

 

检查中,张院长等一行院领导认真听取项目工程进展及楼层间的布局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安排,现场研究如何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的相关措施,在提出整改意见的同时,并对急危重症救治中心布局做出科学、合理的规划。

 

张院长强调,各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及时跟进,从专业的角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保障。并在推进项目快速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确保安全第一的情况下,一定要严把时间节点和工程质量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