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医院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18:23:06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7月1日下午,乌拉特前旗旗委组织部在我院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旗直医院领导班子调整任命决定。乌拉特前旗旗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强、干部科杨婉、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李蒙山、副主任高峰出席会议。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环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强主持。

 

会上,杨婉同志宣读了旗委组织部《关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调整任命决定》的文件,任命张旭飞同志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院长,免去高文同志、郭强同志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职务。

 

 

三位新任免领导分别作了真挚的表态发言,高文同志、郭强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衷心感谢全院干部职工对其在任期间的支持与理解,并对医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期许和希望。

 

张旭飞院长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培养和广大职工的关心与支持,任职后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使命与担当,团结务实、履职尽责地带领全院职工为全旗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全旗30余万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何强副部长对本次干部调整的原因及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希望到岗的各位领导干部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处理好个人愿望和组织调整之间的关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尽快做好工作交接,以实干精神回报组织的信任、重托和人民的期盼,为推动我旗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附件: